專業偵探調查團隊

偵探調查部顧問

本偵探社聘任之偵探調查顧問及部分行動組成員曾於不同紀律部隊及部門工作,年資最長更達20年以上,具備多方面個案調查、專業跟蹤及私人偵探經驗。本偵探調查團隊成員擁有不同年代背景的專業偵探調查經驗,有助進行不同類型及特性的個案工作,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解決方案。


資訊科技及儀器部主管

現今科技發達,於個案調查中,往往需要加入儀器及網絡資訊的輔助,包括車輛追蹤、電話追蹤、最新gps追蹤器運用等等,以達至更佳的跟蹤及調查效果。本偵探社的資訊科技主管,擁有於多個不同行業資訊部門工作的經驗,能為客人提供合適及適切的科技及儀器支援,使偵探調查過程更順利。


知識產權顧問

保障知識產權是現今商業社會不可或決的一環,本偵探社亦緊貼時代,邀請於知識產權領域具經驗人士,為本偵探社的商業客戶提供有關此範疇包括商標、產品及相關服務項目的專業意見。


法律顧問

本偵探社與多間律師事務所均有合作關係,在客人需要法律咨詢時,可以為客人提供意見及協助。


社工及心理輔導

進行偵探行動及證據發現的過程可能會出現影響客人心理及情緒的狀況,本偵探社亦十分重視客人的心理需要。當客人遇上感情或家庭問題而需要專業意見時,本偵探社亦可代為轉介具經驗的註冊社工或心理專家協助。


基因測試

當碰上一些複雜個案需要化學科技及基因配對的輔助調查時,本偵探社亦可透過專家化驗團隊幫助找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