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聘請私家偵探的費用會否很貴?

於正式報價前,我們會先向客戶了解個案情況,為客戶制定調查方案及計算調查中所產生的風險與成本,以便公平及公正作出客觀的報價。我們會詳細列出各項目收費,並會與客戶交流及討論,整個報價過程十分透明。


調查開始前需要先付訂金嗎? 有最低消費嗎?

一般情況下,我們都不設最低消費,只會按客戶調查要求而報價。
同時,客戶都會在調查正式展開前付款及簽署保密協議。


如果打算雇用私家偵探,需要怎樣做? 流程如何?

雇用私家偵探流程十分簡便,只有4個步驟。
1. 登入我們網站wkobc.com.hk 或透過24 小時WHATSAPP熱線 +852 9618 9257與我們傾談個案、預約會面及電話諮詢
2. 與我們顧問同事進行個案研究及報價
3. 雙方簽署保密協議正式展開調查
4. 完成調查並提交報告結果予客人


委託人必須露面嗎? 其真實身份可以保密嗎?

如客戶希望保障私隱,不想會面傾談個案的話,整個諮詢過程可透過電話/電郵/通訊軟件進行的。


調查的內容及結果是否保密?

調查展開前,我們會與客戶簽訂委託保密協議,並承諾所有資料將絕對保密處理。
調查完結後,所有資料亦將全部銷毀,我們也不會保留相關資料的副本,以保障客戶私隱及權益。


除了基本報價收費外,還有其他附加收費嗎?

如在某些情況下有機會會有額外消費產生,我們都會先與客戶溝通,並由客戶保留最後決定權,所有額外產生之費用將以實報實消形式計算。


當決定要對相關目標進行跟蹤調查,委託人需要提供有關目標人物的什麼資料?

一般情況下,委託人需要提供目標名字、年齡、身高、相關地址資料及數張近照(正面/全身)等。


如我打算向某人展開調查,但我沒有其相關地址及相片,調查仍然可以進行嗎?

可以的。我們會跟進客戶所提供的有限度資料中進行評估及前期調查,掌握到更多其他資料,以便展開跟蹤行動。


如目標人物並非長期居港,或突然離港出差/ 旅遊,仍可安排跟蹤行動嗎?

可以的。我們公司可聯絡海外合作顆伴及即時作出人手調動,以便目標到達目的地後,調查依然可以順利進行。


調查進行期間, 我會否收到調查最新進展的通知? 什麼時候會收到調查報告?

調查進行期間,顧問同事會適時向客戶發送個案更新資訊,以便客戶了解個案進度。 當調查完成後,客戶也會收到完整調查報告,以作紀錄用途。


調查所得的證據可用於法律用途嗎? 會否為客戶提供法律支援或律師轉介服務?

調查報告可否用於法律用途,建議先諮詢律師意見。我們可以為客戶代為轉介律師,不另收費。


如懷疑另一半有外遇,該如何處理?

我們建議客戶首先要保持冷靜,仔細分析你為何會有這個懷疑。如經過客觀分析後,綜合結論未能令你釋懷,建議及早進行調查,
以便掌握更多證據去處理眼前狀況及避免讓關係發展至難以挽救局面。


家中有親人失散多年,但手上資料不多,有機會尋回嗎?

有機會的。過去,我們公司也有不少成功幫助客戶家人團聚的例子。如有需要,尋人成功後更可代為安排DNA親子血緣測試。


香港眾多偵探社中,為何選擇弘景安私家偵探社?

我們相比其他香港私家偵探社,重點優勢如下:
1.實體店營運:我們不但有實體店營運,更有專業同事24小時透過電話及其他通訊軟件處理個案。
2.合理收費:一般偵探社的收費,可以直接反映其私家偵探及顧問團隊的人數、年資、經驗、不同調查渠道及技巧。
3. 簽訂合約:弘景安私家偵探社會與委託人簽訂「委託協議」及「保密協議」,同時提供「收據」,以保障偵探社及委託人雙方權益。


搵私家偵探原因?

~以專業方法搜證,所得證據可作法律用途
不論離婚、爭取子女撫養權、索償或追討商業欠債等等,都有機會牽涉到法律訴訟。豐富經驗的調查團隊會以專業方式搜證,確保所取得證據可幫助客戶用作有效之呈堂證供。我們亦顆拍律師樓合作調查,按照案件所需進行查證,協助維護客戶的最大權益。

~效率高,於黃金時間掌握重要線索及證據
進行跟蹤及調查,行動時機往往是取得重要調查結果的關鍵因素。我們會為客人提供24小時熱線查詢緊急支援,可以在短時間內部署及安排行動。本社靈活及人性化的服務流程安排,確保不會錯失重要調查時機,並會因應客人需要安排足夠人手以縮短整體調查時間,確保客人可以迅速穫得重要證據及達至成本控制的效益。

~跟蹤熟悉的親人時,可委託專業調查員代勞,避免自己身份敗露
根據客戶調查統計數據所得,超過半數客人委託我們調查前都曾經嘗試親自或托朋友跟蹤目標,但結果都是被目標識破或在半路中途跟丟了。其實跟蹤是需要部署及制定策略的,專業私家偵探都必須接受訓練及透過長時間的累積經驗,再配以儀器追蹤等協助,才能確保行動質素。不專業的跟蹤不但會破壞家人朋友之間的關係,更會打草驚蛇令目標提高警覺,導致日後行動難度增加,調查時間及人手因而需要增加。若閣下對伴侶、子女或親友的行蹤有懷疑,本社建議應立刻尋求專業調查員的協助,莫因小失大。

~過程保密,委託人可無須露面,調查內容及結果受到私隱條例保障
在調查服務展開前,我們會與客戶簽訂委託協議書,並承諾將所有資料絕對保密處理。調查結案後所有資料將全部消毀,本社不會保留相關資料的副本,以保障客戶私隱及權益。現今資訊科技發達,整個溝通過程都可以於通訊軟件應用程式內完成,客人全程無須露面。調查結果及所得資料可以電郵發出,客戶於網上銀行或銀行櫃員機直接轉帳付款已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