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景安私家偵探社

世界偵探總會會員

WKO (WKO Business Consultant Limited) 弘景安私家偵探社成立至今,已成為香港最具規模之私家偵探社,並於港九新界及國內設有辦事處,以提供中澳台及海外跟蹤、內地跟蹤的專業偵探調查服務。

本偵探社擁有多年私家偵探的辦案經驗,成功為不少本地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委託人解決疑難,偵破無數大大小小的案件。

商業調查乃本偵探社其中一項核心業務,我們致力為商務客戶提供專業跟蹤、搜證及調查服務,範圍包括處理工傷查證、調查雇員工作表現、搜集競爭對手資料和公司背景等。

本偵探社極為重視服務質素及調查員的專業程度,部分調查員擁有執法訓練資格,並具有多年專業跟蹤及私人偵探經驗。同時定期為調查員進行專業培訓及技能增值,包括車輛追蹤、電話追蹤、最新gps追蹤器運用等等,以確保調查員的專業性及掌握最新技術,以提供最穩妥及優質的偵探服務。

幸得各界的支持與信賴,本偵探社曾獲多間大學邀請出席專訪及報導,並多次接受各大傳媒、報章及雜誌採訪,深受商界、傳媒及法律界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