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团队

行动调查部顾问

本公司聘任之行动调查顾问及部分行动组成员曾于不同纪律部队及部门工作, 年资最长更达20年以上, 具备参与多方面个案调查经验, 来自不同年代的行动队员的专业意见, 更有助阵于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资讯科技及仪器部主管

现今科技发达, 于个案调查中, 往往需要加入仪器及网络资讯的附助, 以达至更佳的调查效果。本公司的资讯科技主管, 拥有于多个不同行业资讯部门工作的经验, 能为我们的客人提供合适及适切的科技及仪器支援, 使调查的过程更顺利。

知识产权顾问

保障知识产权是现今商业社会不可或决的一环, 我们亦紧贴时代, 邀请于知识产权领域具经验人士, 为我们的商业客户提供有关此范畴包括商标、产品及相关服务项目的专业意见。

法律顾问

我们与多间律师事务所均有合作关系, 在客人需要法律咨询时, 可以为客人提供意见及协助。

社工及心理辅导

当客人遇上感情或家庭问题而需要专业意见时, 我们亦可代其转介具经验的注册社工或心理专家协助。

基因测试

当碰上一些复杂个案需要化学科技的附助调查时, 我们亦可透过专家化验团队帮助找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