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追蹤

我們採用的全球汽車追蹤器透過環球專業技術支援,運用多元化且嶄新的定位系統來準確快速追蹤目標車輛,系統支援多方平台及設備,可使用手機連接上網即時追蹤目標位置,隨時隨地監控車輛位置及監察移動軌跡,更兼備查閱過去移動記錄功能。我們的GPS系統裝置可適用於一般私家車、商用車、電單車、船及戶外機械設備管理等範疇上。

 

車輛追蹤服務涵蓋廣泛,可有效適用於車隊管理用途之上。客戶可以隨時監控車隊行蹤,了解員工或司機的駕駛狀況,及有否超速等問題。於汽車上安裝追蹤器,可以實時追蹤定位車輛位置,一旦車輛在途中掉隊或發生事故,都可以立即確定車輛位置,以便盡快安排應急支援。

 

車輛追蹤也可於車輛運輸方面運用,客戶只要查看GPS追蹤器即時追蹤貨物定位,便可準確評估抵達時間。 這個服務亦可發揮於保安用途上,使用者可以隨時了解車輛狀況和司機的位置,確保車上乘客或貨物的安全。 車輛定位服務同時亦可以使用於家用汽車上,例如若車輛用來接送孩子,GPS追蹤器有助了解車輛移動情況,讓父母清楚知道孩子的行蹤。

 

追蹤器系統裝置隱蔽性非常高,被追蹤目標不容易察覺車輛被裝設了定位系統。 此外,使用者更可於手機APP查看汽車位置及狀況,充分掌握駕駛者出入模式以及所停留之處所。 如需要更深入的採證,客戶可配合選用我們的跟蹤調查服務。

 

最後,我們更可為客戶提供24小時定位監控服務,向客戶每天提交車輛出入之時間及停留地點的詳細報告,讓你更了解駕駛者之作息及活動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