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行蹤

作為父母,望著孩子一天一天長大,不禁驚嘆小朋友成長速度之快,已經不再需要父母天天抱著,更不會天天讓你牽著手,也不會再向父母報告大小事。當青少年進入叛逆期,性情有機會變得自我,需要獨立,作為家長雖萬般不情願,也得放手讓孩子成長。

子女行蹤調查有其必要性,很多時候若等到發現以及察覺到異狀時,很可能為時已晚。在現今多姿多采的世界,年青人誤入歧途,每每發生,不足為奇。於智慧型手機使用普遍的年代,網絡不良訊息氾濫,犯罪年輕化,孩子在外面做了些什麼父母真的知道嗎?孩子有拍拖嗎? 拍拖對象又是什麼背景呢?有受騙嗎?當父母與孩子相處的時間越少,而出現異況時又拒絕溝通,父母或許需要尋求一些協助。

 

專業的偵探社可以透過不同方位的調查協助父母了解子女在外行為的實況,同時又不會破壞父母與子女間的信任,從而改善彼此的關係。

舉個例子,父母可於子女放學後安排行動跟蹤,觀察他們的日常行為,所到之處所及校內/校外交友狀況。或者可於假期時,詳細記錄子女的行蹤,觀察其用錢情況、有否吸毒及其他不良嗜好等等……我們亦可對子女的拍拖對象進行深入的背景調查,包括讀書成績及品格、家庭背景等等……。

尋找失聯的孩子也是我們會處理的調查項目,父母跟子女失聯可以有很多原因,協助父母尋回缺乏溝通甚至斷聯的子女從而把破碎家庭重修和諧也是我們的責任。如有任何疑問,可直接跟我們的顧問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