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侶行踨及外遇調查

隨著社會資訊日趨發達,變相使溝通透明度增加,從而令人與人之間的秘密更易被揭露。 不論是婚姻或拍拖關係,都經常會遇到婚外情、小三、「偷食」被發現等問題……

 

當發現另一半有出軌的跡象時,我們一般都會感到十分徬徨,六神無主,不知道下一步該如何是好。根據多年累積的經驗,我們誠心建議當事人不論是想結束或打算修補一段關係,都應先了解事情始末。我們相信只有掌握實情,才能作出最佳的決擇。

 

那麼,如何搜集資料和證據才可不被伴侶發現?如果當事人獨自貿然展開調查,往往都會造成伴侶過分警惕的情況,繼而阻礙搜證。萬一最後發現只是一場誤會,更會破壞彼此之間的互信,影響雙方關係。

專業的搜證還是留給專業的團隊處理吧! 這樣,才能達到事半功陪的效果。我們的調查員都曾接受專業培訓並累積了相當年資,才能把調查行動的質素控制好。

 

我們安排調查行動時會與委託人保持緊密聯繫,分析目標日常行為模式,部署最佳調查方案及掌握理想的行動時間。即使只是上班前的空檔或午餐的情況,調查員都會把握所有搜證機會,詳細紀錄對個案有利的證據。

若目標人物有駕駛習慣,我們亦可安排專業出租車及司機進行車輛跟蹤,充分掌握目標人物的每個行程。

在掌握一定證據後,還可按個案需要對懷疑外遇對象展開深入調查,包括住址、家庭及工作背景等……

當完成行動後,我們會向委託人提交一份詳細調查報告,當中包括文字苗述調查中所獲得的證據、相片、截圖等相關資訊。整個調查完結後,所有相關資料會全部銷毀,亦不會保留副本以保障客戶的私隱及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