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查址

香港,地方不算大,居住人口卻超過700萬人。要在這個人口流動如此密集的城市找一個人絕對不容易,特別是在目標人物刻意隱藏自己的情況下,可以說有如大海撈針。

 

客戶尋人可以有很多不同原因,而這些動機也會直接影響我們對調查方針的制定,一個完善的尋人企劃絕對可以為客戶省卻時間及道絕不必要的金錢損失。

 

過往,大部分委託我們尋人的客戶主要想尋回失散多年的親人,他們也許因戰亂、移民、經濟問題等原因而失聯。也曾有一些客戶,他們被親友借錢後扮失蹤,什或是情人無疾而終分手並消聲匿跡等…

這些委託人能提供的資料雖然不多,可能只有姓名、身份證號碼、職業、嗜好、曾住地址、慣性出入埸所、信件等其中一兩項資料,於我們手上也有機會成為重要的尋人線索。收到資料後,我們會以問卷、家訪或安排臥底等方法以搜集更多資料,並對相關人士展開跟蹤及調查,用專業手法取得目標人物的聯絡資料及相關資訊。

這些年來,網絡發展迅速加上電玩相關投資風旺盛的帶動下,委託我們尋人的客戶90%都是尋找網上騙案欠債人的個案。委託人因一時大意被誘以低成本投資、高利潤、回報期短的投資產品; 最後受騙,騙徒連人帶錢走佬失聯,待發現時該公司已經人去樓空。亦有些個案甚至是於社交媒體或交友APP認識素未謀面的陌生人,繼而誤墜陷阱被騙財騙色。我們可從使用龐大數據庫的資料,尋求盡快取得目標人物的聯絡軌跡,協助客戶聯繫及解決問題,而所得資料亦可用於法庭起訴或索償之用。

 

一個成功的尋人行動需要多方面的配合,我們以專業知識、豐富經驗、龐大數據庫及其他支援以對症下藥,協助你快速尋人解決問題。